黎北明

晚安,罗德烈!

小时候,

迷宫之主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称号。

它在那头,

罗德烈在这头。


长大后,

迷宫之主是一份让人敬畏的职责。

秋在那头,

罗德烈在这头。


后来啊,

迷宫之主是一具让人胆战的残缺躯体。

他在里头,

罗德烈在外头。


而现在,

迷宫之主是一颗毁灭的星球。

他们在外头,

罗德烈,在里头。


PS:卧槽今天又刷了一遍20话,罗德烈让金他们走的时候我又忍不住泪目。

[让我先哭一会儿]或许对罗德烈来说和迷宫星一起毁灭是他最好的归宿吧。

所以我忍不住写了这一篇(我承认写的不大好表打我)

唉——(想不出来说啥好)


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